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入学指南

华东理工大学2018级EMBA新生奖学金公布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为了培养具有远见与创新精神的经济管理人才,推动中国经济与管理学科的发展,把华东理工大学EMBA学生培养成为中国商业文化和精神的传承者,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针对2018级EMBA新生设立奖学金,实施办法如下:

一、评选目的

1.奖励考取我校EMBA项目的优秀生源;

2.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倡导“勤奋求实”的优良学风和校风;

 

  1. 奖学金汇总

奖学金名称

评定标准

奖学金额度(人民币,单位:元)

评选制

联考奖学金

230(含)分以上

100%学费

220(含)分以上-229分

50%学费

210(含)分以上-219分

25%学费

申请制

游学奖学金

200(含)分以上

5000

校友奖学金

华东理工大学毕业证书

5000

励志奖学金

指定考辅机构培训证明

5000

 

  1. 获奖条件

    考生需在2018年招生年度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EMBA,最终被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正式录取为2018级EMBA学员,可有资格获得以上奖学金。

  2. 奖项说明

    • EMBA联考奖学金:参加华理2018优选面试获得优秀档加分的考生,根据考生2018年管理类联考总分(综合与英语二总分,满分300分),不包括优选面试加分。按照:230(含)分以上、220(含)分以上-229分、210(含)分以上-219分共三档直接评定;

    • 励志奖学金: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2018年EMBA并被录取,考生在规定时间段提出申请并提供指定考辅机构培训证明后评定。指定考辅机构包括:泰祺教育、众凯教育、华是学院、华章教育、社科赛斯、太奇教育、华文教育、浦江商学院、杰德教育、考研之家、都学网等。

    • 校友奖学金: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2018年EMBA并被录取,考生在规定时间段提出申请并提供华东理工大学毕业证书后评定。

    • 游学奖学金: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2018年EMBA并被录取,联考成绩达到200分(含)以上的考生,考生在实际参加游学项目时,可申请该奖学金抵扣游学费用。

    • 考生如在2018年招生年度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EMBA,且被我校正式录取,以上奖学金(游学奖学金除外)将以抵扣学费的形式予以减免;

    •  优选面试旅行补助:对于异地考生,前来华东理工大学参加优选面试,考生提供来参加面试所乘铁路或航空往返票据。如在2018年招生年度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EMBA,且被我校正式录取,将补助人民币壹仟圆整,以抵扣学费的形式予以减免;

    • 所有奖学金可以叠加,奖励总额不超过学费总额;

    • 本奖学金设置最终解释权归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