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入学指南

行知教育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辅导班概况

上海市行知进修学院(简称“行知教育”)始建于1983年,是上海市唯一一所5A级民

办教育教学机构,致力于提高学员职场竞争力。行知教育的培训课程和服务范围广阔,从专本学历提升、在职考研辅导、职业资格认证、技能培训,到与职业相关的就业服务,学员遍及中国多个大中城市,已经培训百余万名学员。行知教育标准化的课程体系,已成学历教育、职业培训领域的模板。

备考2019级管理类专业硕士联考,行知考研辅导课程将根据2018年最新大纲要求设置课程计划,全面攻克管理类专业硕士联考重点、难点,确保学员顺利通过!

面试课程班,包括面试总论、面试申请材料修改,面试案例分析、面试口才表达、面试英语指导、个人模拟面试,小组模拟面试,第一轮模拟面试总结,面试复盘总结面试真题讲解;正常批面试辅导;面试经验分享;每周一练;资深考官辅导等。

高校招生负责老师全面解析最新面试流程细节,材料书写要点、解析社会热议事件。由资深面试辅导团队进行面试材料的修改,全面尝试挖掘考生的特点,突出优势,帮助同学提升竞争实力。结合个面及组面近年来各高校所考案例管理知识。模拟真实的面试环节,分组训练。了解整个面试流程。通过第一轮面试,对考生的个人介绍,组面表现进行分析和针对性辅导。通过第二轮面试指导考生灵活运用面试技巧。全真模拟,指导考生熟练运用面试技巧,全方位展示自身优势。

 

联系方式

021-51278125  15001757394

 

教学点

虹口区东体育馆会路390号上外贤达学院行政楼14楼

徐汇区番禺路868号昂立学院内1号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