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项目概况
项目介绍

华东理工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985创新平台”建设学校,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改革与建设,现已发展成为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学校。学校设有化工、生物工程、材料、资源与环境工程、商学、社会与公共管理、艺术设计与传媒等15个专业学院,学位授权点覆盖理、工、农、医、法、管、哲、经、文、史、教育、艺术等12个学科门类。

学校坚持工程与管理相结合的特色,发挥多学科交叉优势,在能源、化工、新材料、环境保护、生物等学科拥有全国领先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工程咨询能力。学校有8个国家级研究基地、21个省部级研究基地、2个国际合作科研基地、55个校级研究所(中心)。学校在技术转移与产学研合作方面特色鲜明,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建有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全国6所首批建立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高校之一,入选首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华东理工大学原名华东化工学院,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00多年前的南洋公学和震旦学院,是1952年由交通大学(上海)、震旦大学(上海)、大同大学(上海)、东吴大学(苏州)、江南大学(无锡)等校化工系合并组建而成的新中国第一所以化工特色闻名的高等学府。

华理-法国雷恩EMBA双学位班

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 ESC RENNES 是 全球顶尖 1% 精英高等商学院,已获得 AACSB、EQUIS、AMBA 三重权威认 证。欧洲最国际化的精英商学院,2020FT 全球金融学硕士第 29 位、2020FT 全球管理 学硕士第 54 位,2020 年度法国《巴黎人报 Le Parisien》商学院排名第 10 位。华理 EMBA 成立于 2009 年,已经培养了 800 多位优秀的高层管理者和企业家,具有卓越的社会声誉:获得《经理人》2020 中国最佳 EMBA 排行第 12 名。所有课程落地在上海完成,不出国门可以获得双硕士学位。双学位 EMBA 项目更加注重培养学生在国际竞争环境下经营管理能力,全面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打造具备国际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善于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全球化高级管理者。

项目荣誉
学校排名
2020最新自然指数 上海第3位 中国内地高校第 25 位
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上海第 4 位 大陆地区第 38 位
2020 ESI中国大学综合排名 上海第 4 位大陆地区第 28 位
2020 QS全球毕业生就业竞争能力排名 上海第 5 位 内地高校第 17 位
2020 ESI全球学科排名 前1‰1个学科 前1%8个学科
2020武书连大学教师学术水平排行榜 上海第 3 位 全国第 18 位
项目排名
《福布斯》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全日制MBA项目排名第十二位
《福布斯》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在职MBA项目排名第十四位
《经理人》中国最佳EMBA 排行第十二名
项目荣誉
并多次获得:
年度品牌实力MBA院校
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
影响力MBA项目
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年度综合实力MBA项目
最具品牌知名度EMBA院校
中国MBA十大创新奖
中国MBA心中十大最具竞争力商学院
项目特色
携手欧洲顶级院校,培养高级管理人才:
华理-法国雷恩EMBA双学位班,合作院校为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ESC RENNES), ESC RENNES是全球顶尖1%精英高等商学院,已获得AACSB、EQUIS、AMBA三重权威认证。2020年FT全球金融学硕士第29位、2020年FT全球管理学硕士第54位,2020年度法国《巴黎人报Le Parisien》商学院排名第10位。
高度国际化,让学生更具国际视野:
雷恩高等商学院建于1990年,被认为是法国最具国际化的管理学院。凭借其国际化的环境,全英语授课的项目,以及遍布全球300多所合作大学的网络,雷恩高等商学院为您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在国际环境中学习的机会。雷恩高等商学院有95%的教师和53%的学生来自法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让学生的思想更加开明,从而更好地理解并接纳不同的文化。高度国际化,让雷恩高等商学院受到全世界学生的欢迎,让学生更具国际视野。
不出国门,享受全球顶尖教学资源:
华理-法国雷恩EMBA双学位由中法双方教授联合授课,所有课程落地在上海完成,不出国门可同时获得华东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与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双学位班将为学生搭建一个高层次国际化的学习交流平台,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以及提高国际化沟通交流能力。
更优质的校友,更广阔的平台:
华理-法国雷恩EMBA双学位班级的学生均为行业管理精英,校友皆为行业成功人士,将享受更为优质的校友资源。项目也将为学生搭建高端的交流平台,促使学生相互学习,加深同学友谊。同时项目倡导终身学习,并实行终身免费学习制,学生终身可免费听课,享受更广阔的资源平台,实现个人以及企业的长短期目标。同时,拥有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顶级校友资源,成为雷恩校友社区的一员,充分利用宝贵的人际网络,助力你的职业生涯。
学习经典课程,培养战略性思维:
华理-法国雷恩EMBA双学位班专注于实际应用,旨在获得管理和战略技能。EMBA项目提供对领导力管理和企业社会责任的最新见解,注重于学生在国际竞争环境下经营管理能力的培养,使他们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和行动学习项目,全面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深入了解国内外企业的商业模式,具备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运筹帷幄、科学决策的能力。学生经过学习,具有GETS的能力,具有以下企业领导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