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员天地

高尔夫俱乐部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耐克(宝象)EMBA高尔夫俱乐部

【俱乐部简介】
华东理工大学EMBA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11月6日, 由EMBA学员自发组建的非营利性的民间组织,旨在以高尔夫运动为平台,更高价值的生活为愿景,通过高尔夫运动加强俱乐部会员间以及与其他商学院EMBA学员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在商务人士之间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商业氛围为己任。俱乐部先后在蔡应刚和陈会军两任会长的带领下,取得了丰硕成果。俱乐部每月举办高尔夫月例赛,特别是在2014年耐克(宝象)赞助组建华理EMBA高尔夫球队,开始正式组队参赛。

2014年,EMBA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加入成为华东理工大学户外协会子俱乐部,通过打球交友,进行双赢合作,将高尔夫运动发展成为跨班级、跨年级、跨俱乐部、跨商学院、全球化的高端人脉分享平台,俱乐部正积极拓展高尔夫交流平台和共赢的舞台,并与其他俱乐部一起,为校友提供更高端、更丰富、更贴心的服务。

【俱乐部精神】
俱乐部崇尚会员之间“团结友爱、相互帮助、推崇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精神希望会员在追求卓越高球技术的同时,更不忘追求高品德和高风格;俱乐部在帮组会员强身健体,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将不忘热衷于推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2015活动】月例赛
1月海南年度赛     2月太阳岛月例赛
3月 美兰湖月例赛 4月旗忠月例赛 
5月天马月例赛      6月博尔地月例赛
7月 协合月例赛     8月东方月例赛 
9月青岛月例赛    10月滨海月例赛 
11月名人月例赛    12月昆明年终赛

【联系方式】
会长: 陈会军1305245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