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员天地

合纵太极分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俱乐部简介
太极拳是中国优秀的传统养生拳术。全世界习练太极拳的有1.5亿人,太极拳因此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和“世界健身第一品牌”!本着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强身健体、以拳会友的理念,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户外协会于2014年4月、6月分别召开了两期陈氏太极培训班,三期班于2015年3月正式开班,广大师生校友积极参与,目前累计拳友60余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拳友们以拳会友,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还积极在EMBA龙舟赛、拳馆周年庆活动和EMBA年会上精彩亮相展示,深受关注!

【活动时间】
每周日(中)下午13:30开课
【培训地点】
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团结二路往南八角亭一楼;
上海合纵太极健身馆:闵行区水清路1500号A区302室(个人练习)
                          浦东新区东明路2309号培生创业园209室(个人练习)
                          奉贤区南桥镇金海公路2898号(个人练习)
3月1日:三期班开班
8月:陈家沟寻根问祖
12月:EMBA年会参演
【陈氏太极】
陈氏太极拳的特点是:中正安舒、外柔内刚,刚柔并济,螺旋缠绕的运行方法,武术与意念、呼吸、动作相结合,静如止水,动如“行云流水,连绵不断”,这种运动即自然又高雅,包含了音乐的韵律,哲学的内涵,美的造型,诗的意境等意境,太极拳,并不单纯是一种技能,而是我们国家的一种高雅的健康文化,通过对太极拳的习练,不但能都有效的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提高五脏六腑功能,使身体不受疾病侵害,提高自身的免疫功能,保持健康的体魄之外,而且还能提高自己的品德修养,让自己达到一种意境,每天习练还能让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清爽快乐每一天。

【联系方式】
会长:董红阳    13501648723
秘书长:张鹏    1391631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