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员天地

校友龙舟队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俱乐部介绍】
龙舟赛通常在春暖花开或秋高气爽的季节,赛场选在风景优美的郊外湖上。校友们可以藉此机会带着家人一起来个郊外踏青,既能与校友见面交流,又能分享家庭天伦之乐。
龙舟赛作为能充分体现团队协作的活动项目,一直以来作为华理校友的传统保留项目,深受校友喜爱。在2014年的各项比赛中喜获佳绩:2014年MBA龙舟赛二等奖,2014年EMBA龙舟赛一等奖,2014年上海市第四届龙舟赛三等奖。
2015年,我们将再次发布召集令,邀请广大商学院校友,加盟华理校友龙舟队,一起参与校内外龙舟赛事活动。

【活动意义】
1. 通过赛龙舟的特殊体育活动方式,搭建校友之间、师生之间,校友与在校生之间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2. 通过团队活动以及竞赛的方式来提升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增进相互间的友谊。
3. 为了聚焦更多的校友来关注校友会的活动,吸引更多的校友回归华理商学院校友会大家庭,增强校友们的归属感。

【组队要求】
每队人数为21人,其中领队1人、管理人员1人、运动员19人(含鼓手1人、划手18人)

【活动安排】
5月      MBA龙舟赛
6月27日 EMBA龙舟赛
10月     上海市第五届龙舟赛
【活动联系人】
郑悦 13651713680   王华 1381880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