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员天地》学员活动
校友服务

学术交流

为校友设计返校学习课程及其他继续教育形式,为校友提供终身教育,旨在加强和提高校友的个人综合素质;各地校友分会将结合当前热点话题,定期组织各类论坛、讲座等。

校友网络

根据校友的不同行业及兴趣爱好成立各种俱乐部,与校友共同组织和开展俱乐部和各类沙龙活动等;组织年度校友返校活动,同时提供一个加强校友之间互相认识与了解的平台;参与全国各商学院组织的联盟赛等。

信息发布

定期与会员交流学校、学院各方面最新信息;定期向校友发布月刊;宣传成功校友事迹及优秀校友企业。

网络服务

建立公共微信、微博及网络系统,搭建校友相互结识、相互交流的桥梁。在学习、生活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缔造出最真实的情谊。

【2015重点工作:办好“五个一工程”】

搞好一场年会11-12月;
至少举办一场高质量的论坛(下半年9-10月企业家论坛,上半年3-4月国学论坛项目协助,与商学院校友会共同协办2场);
办好一场家庭亲子日活动6月27日;
做好一项公益活动(贵州公益及其他7、8月);
完善一个平台,继续推动校友企业参访,倡导行业沙龙(每个行业沙龙每年度至少组织3场以上的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