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商学院2017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荣耀收官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8年1月6日,商学院案例中心组织的2017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结题答辩在八教306教室圆满结束。本次结题共有13个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参加答辩,大家带着精心准备的汇报PPT及满满的热情到场,为了展示历经8个月的项目成果而来,也为了角逐“年度优秀团队”而来。

1.jpg

答辩开始之前,行动学习实践课程组长刘红丽副教授为到场评委及导师介绍了本次答辩的评分标准,在每位老师对评分体系深入理解并达成统一后,本次结题答辩活动在杜伟宇副教授的引导下正式开始。

2.jpg

抽签决定上场顺序。每组8分钟计时汇报,5分钟现场问答。

3.jpg

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其余打分取均值。

 

 

9B1A0701.jpg

9B1A0720.jpg

9B1A0737.jpg

经过紧张的算分环节,本次结题答辩共评选出3支优秀团队。“我们不靠颜值,不靠激情,我们靠实力说话!”

获奖团队代表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行动学习实践课程是真正体现“知行合一”的一门课程,希望更多的学员能够参与进来,同时希望学院为我们开发更多的优秀课题”,“学员在行动学习实践过程中学到了很多,面对企业的真实问题,自我能力提升非常快”,“真正用心投入,就会有收获,每个参与进来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够为企业贡献出有价值的方案”……

在商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使命的指引下,期待我们下一年度的行动学习实践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