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2018年春季行动学习理论课程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新学期伊始,2018年春季行动学习理论课开课在即,案例中心于3月6日组织授课教师召开了一次教学研讨会。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有案例中心主任陈万思副教授,行动学习资深教师刘红丽副教授、龙丽群副教授、汪金爱博士,以及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教学与学位管理部主任助理徐婷婷,案例中心赵蕾等。

教学研讨会.jpg

本次研讨会主要讨论了行动学习理论课教学大纲,课程论文封面设计,课程评分指标等重要教学依据,并统一了教学课件。

此外,由于行动学习理论课程连续上课的特点,代课教师们特别针对每学期出现的缺课现状,与徐婷婷老师商定了一年一次的补课时间点;同时,大家对今后行动学习理论课的排课方案进行了深入沟通,以便更好地满足行动学习实践团队成员多样性的要求,提高项目与人员的匹配度。

通过此次教学研讨,行动学习理论课教师们进一步统一了教学思想,完善了教学方案,并按AACSB国际认证要求规范了教学文档,力求通过行动学习理论课为后续的行动学习实践奠定基础,将商学院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教育的知行合一特色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