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喜讯 | 我院龙丽群、陈万思老师撰写案例入选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百优案例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8年9月12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的第九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专家评审会经严格把关、客观审议,从全国122所院校的842篇案例中票选出45所院校的92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我院工商管理系龙丽群副教授、陈万思副教授撰写的案例“湛石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实施中的困惑”入选百优案例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已经连续开展九年,程序规范,影响力逐年扩大,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收录案例的数量目前已经超过3000篇。本次评审会邀请了国内12位在企业管理案例领域经验丰富,成就卓著的专家担任评委,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案例建设工作小组召集人苏敬勤教授主持了评审会。

据悉,本次案例起源于20165月我院2015MBA学生的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由龙丽群、陈万思负责深入访谈、改编和案例撰写,历时8个月完成该项目后,于去年12月正式收录入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今年9月正式入选其百优案例库,实现我院“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史上零的突破,意义重大,进一步深化了我院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的特色成果,彰显了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学院使命。


2.png

1.png

附:

获奖名单.pdf

官方通知原文链接:http://www.cmcc-dut.cn/Home/Detail/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