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讲座论坛

10月13日“知行合一”讲坛预告:选择——宋庆龄与中国共产党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本期预告

宋庆龄投身革命70余载,在漫长、曲折、复杂的历史进程中,她始终以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和最终归宿,紧跟时代步伐,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最终以加入中国共产党,荣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为自己充满传奇、历经血与火洗礼的奋斗的一生完满地画上了句号。该讲座以宋庆龄与中国共产党近60年的交往合作为主线,真实讲述了宋庆龄与中国共产党的精诚合作和她为国为民、奋斗不息的光辉一生。

本期嘉宾

杭垚 

上海宋庆龄故居纪念馆宣传教育部主任

中共党员,厦门大学历史学硕士。曾荣获“永远跟党走--第三届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上海地区选拔赛”“金牌讲解员”称号、“2017年中国故事--上海市博物馆优秀讲解案例展示”专业组二等奖、最具网络人气奖等荣誉。

1633933432745076562.png

本期主题

1633933520384026006.png

讲座介绍

1. 讲座时间

    2021年10月13日19:00-20:30

2. 讲座形式 

    线上直播

1633933620962040117.png

https://jinshuju.net/f/Msnjm2      

3. 讲座主题

    选择——宋庆龄与中国共产党

4. 主讲嘉宾

    杭垚 

5. 线上听课打卡要求

   讲座学分考勤以直播平台后台记录时长为依据,收听时长满档次讲座完整时长2/3以上方为有效,需线上打卡盖章的同学请正确填写个人信息。

下期预告

10月20日  投资探索之路 – 兼谈认知探讨

嘉宾:上海臻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沈天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