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校友动态

雁归来|聚华理校园 忆清纯年少——金融学(保险)08届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十年太长,如今风华流逝,成家立业已中年;

十年太短,回首青春无限,归来相聚仍少年。

 

 1531371626849063015.jpg

 

2018年6月23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大楼413教室,迎来了装修后的第一批校友——金融学(保险)08届的30位校友的“拾念聚忆”互动课堂主体的十年重逢,十年相聚。本次校友会由金融学(保险)08届校友自行发起,校友会袁竹君老师全程协助提供流程支持、方案建议,并提供学校的教室,安排学校对接等等。金融学(保险)08届一共有90位校友,为华东理工大学全国招生专业,校友遍布全国各地,北至黑龙江,西至新疆,南至广东广西。校友毕业后在美国、香港、澳大利亚、境内等各大金融企业就业,包括保险、银行、证券、基金、信托以及泛金融领域。

 

 1531371718595043727.jpg


本次参加校友会的校友从五湖四海而来,共聚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回味母校的气息,共续同学情谊,共同回忆青春年华。聚会以“互动课堂”形式展开,一起穿上特别设计的带有学校元素LOGO的t恤、佩戴专门设计的十年相聚徽章,共同观赏大学期间的精彩照片,共同回忆华东理工大学大草坪上的嬉笑、勤奋路上的狂奔、食堂内的邂逅、宿舍内的轶事,以及那四年的青春年华。


  1531371826656015607.jpg

 

相聚只为同追忆,相离更待再相惜。

短暂的聚会,在华东理工大学的大礼堂、正门、研楼、求职路、宿舍等等能想得到的有回忆的角角落落的留影中结束,在川福楼的火锅热气中结束,在个别校友的醉乡中结束。

 

 1531371852392061770.jpg


我们赞叹母校的日新月异;

我们感受到学院的温馨期许;

我们感谢校友会的精心帮助和所构建平台的初衷;

我们欢呼于我们的相聚;

我们祝愿未能相聚的同学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

我们期待未来每十年、每年的相聚;

我们唯一的愿望是:每次相聚,点名,总能到,哪怕在遥远的远方。


15313719303880158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