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入学指南

社科赛斯教育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辅导班概况

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由北京大学MBA甄诚先生于2002年创立, 是业内唯一一家股东层、管理层全部由名校MBA毕业生组成的教育科技企业,同时也是中国成立最早的MBA、MPAcc等专硕培训机构,核心业务涵盖MBA、MPA、MPAcc、MEM等专硕考前辅导、出国语言培训、网络教育、国际合作MBA代理招生、考试研究及图书出版等。旗下设有中国MBA备考网(www.mbaschool.com.cn)、中国MBA教育网(www.mbaedu.cn)和优考网(www.yookao.com)等教育门户网站、网络学习平台。

    公司成立以来,集团总部始终植根于中关村核心教育区并辐射全国,目前已经在上海、天津、南京、苏州、杭州、济南、武汉、长沙、西安、郑州、哈尔滨、沈阳、大连、南昌和南宁等主要城市开设分支机构50余家,整合了全国237所MBA培养院校和177所MPAcc培养院校的核心资源,已经成长为一家集教育、学习和信息发布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稳居同行业第一。

    公司与机械工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中国经济科学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等权威机构合作出版了《MBA面试高分指导》、《清华北大申请一本通》、《历年真题详解》等一大批畅销书籍,其中《MBA面试高分指导》更是被中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定为唯一权威面试辅导用书,目前已经再版10余次。

   

联系方式

400-8298-033;021-54610575

 

教学点

徐汇校区教学点1:

地址:徐汇区南丹东路238号新东亚酒店26楼

交通:地铁1/9/11号线徐家汇地铁站2号口出

 

徐汇校区教学点2:

地址:上海徐汇区天钥桥路93号中福实业大厦

交通:地铁1/9/11号线徐家汇地铁站14号口出

 

浦东校区教学点:

地址:浦东新区沈家弄路640弄4楼 

交通:地铁6号线源深体育中心1号口出

 

虹口校区教学点: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顺路288号

交通:地铁10号线国权路地铁站4号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