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员天地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第一期敏捷共创沙龙圆满落幕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敏捷共创沙龙第一期

主题:金龙鱼经销商老板的领导力修炼法

作为中国食用油行业的领导企业,益海嘉里集团旗下拥有金龙鱼等著名品牌,创建了完善的销售渠道网络。在这个渠道体系中,经销商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为了强健经销渠道体系,帮助经销商业务伙伴共同成长,益海嘉里培训中心拟建立经销商学院,开发帮助经销商老板成长的领导力课程。针对经销商老板这个特定群体,如何创造性的改造现有的领导力发展方法与课程,真正帮助他们提升自我,就成为有价值的探讨课题。

    

在VUCA的商业环境下,敏捷共创的大潮正在崛起。   

2018年3月31日,本着互联网时代开源、协作、迭代、共享的精神与机制,二十余位业界专家共聚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大楼,参加第一期“敏捷共创”系列沙龙活动。

沙龙伊始,与会嘉宾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主讲嘉宾陈建军老师向大家介绍益海嘉里及其经销商状况,使与会嘉宾对益海嘉里的背景及现状有了充分的了解。

blob.png

2.png

简短的茶歇之后,沙龙活动到了第二阶段。嘉宾围绕高松老师提出来的“经销商领导力发展的目标是什么?”、“现有什么方法论和课程可以应用到经销商领导力培训发展的场景?”、“有哪些可以马上立项研发方向?”这三个问题,从不同行业的角度和经验开始头脑风暴,简明扼要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见解。针对这些不同的见解进行归类整理,这就是一个共创的过程,群策群力的体现。

敏捷共创.png

三个小时的“敏捷共创”沙龙活动进入了尾声,各位嘉宾意犹未尽。每位参与者在分享自己经验看法的同时,也收获到了不一样的智慧。

blob.png

第一期“敏捷共创”沙龙圆满落幕,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让我们体验到了不同行业脑力激荡,期待下期我们再聚,互相触发灵感、激荡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