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员天地

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各位同学: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天仁报业集团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现将相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及形式

初赛时间、地点及形式:2018年4月15日(周日)9:00——11:00,在我校举行。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满分150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决赛时间和地点:2018年5月20日(周日)9:00——11:00,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决赛赛题的形式届时再通知。

二、考试类别、参考教材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我校研究生及本科所有年级的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本次竞赛有指定辅导用书,学生可根据需要自愿、自行购买:

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新版);

2.2018年新版大学《英语奥林匹克》丛书(2017年12月上市);

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2017年12月上市)。

三、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分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 限一名) 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 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费用

报名时间:2018年1月9日-10日

报名地点:徐汇校区六教413室

奉贤校区E教501室

报名费统一为30元/人,校园卡缴费。

五、其他

为了方便同学们第一时间获取竞赛相关讯息及免费辅导资料,请关注竞赛官方微信公众平台(NECCS_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