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员天地

【学在华理】华理MBA学子在2018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8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于近日揭晓,2018级MBA国际班柴天远、吴沛儒荣获全国二等奖,2017级MBA国际班徐晨洁荣获全国三等奖。


华理MBA以行动学习为纽带,改造MBA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对于数模课程建设也非常重视,形成了一套系统、完整的教学培养体系。数学建模的过程,正是对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运用知识解决问题能力、创新能力和论文写作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同时要求三人一组完成课题,需要三个团队成员高效、紧密的互相合作,是对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一种实践锻炼。


1.jpg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