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员天地

坚守E篮,盛家实业一路向前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联盟小组赛进入到白热化,作为本届轮值主办,万里长征,只差一步。自己必须为自己摇旗呐喊,加油E篮!

2015年10月份,华理商学院E篮旋风俱乐部在户外提议和第一届华东区EMBA篮球联赛的召唤下成立,转眼球队走过了3个年头,已经连续参加四届商学院的经典赛事,今年赛事的承办起点也超出往届。在联盟创始元老的呵护、支持、努力下,联盟每年都在进步,每年都吸引着篮球爱好者加入,今年联盟扩大了参赛规模,史无前例地达到了8支球队,E篮联盟正在不断打造更有价值的平台——只等你来。


目前联赛已经进行了6轮,华理战队在最近两场比赛中一胜一负,本届联赛战绩六战三胜,正在努力追赶第一方阵。

1543367374394060767.jpg


小编连续4年报道华理出征实况,这次也想小结一下我们此次参赛的变化:


01阵容齐整

和三年前相比,今年每周的训练很好地将队员紧紧团结了起来,大家彼此相互熟悉,眼神之间已经合体,尽管每场比赛都在周末,需要占用大家的休息时间,但是球队的召唤始终能够让队员打起百分百的精神,准时出现了比赛热身环节,这点毋庸置疑和球队的管理文化分不开。

领队平时的训练督促、后勤保障和“家访”战术实在功不可没,成功打造了联盟俱乐部的领导模式,一支球队可以没有队长,但绝不能没有领队。(这句话绝对是队长的抱怨)

1543367431384061293.jpg

队长这一年在上海的时间一半以上都奉献给了E篮,给了球队,大家都看在眼里,虽是荣誉队长,但是小编以为,E篮还是不能没有四肢发达的队长领衔。

1543367462302075178.jpg

理事们的努力有目共睹,7名理事,6名男士,撑起了球队的替补整容,只要球队需要,替补就是主力。

1543367493206007330.jpg

1543367507823016570.jpg

(缺了重要的姚队,照片自己P进去嘻嘻)

还有坚持训练的小伙伴们,有一半主力要每周驱车1小时组团赶来,苦练2小时连夜返回,平时都是高管,到了球场大家就是兄弟,为了球队,值得。

最辛苦的就是教练了,面对商场的佼佼者,苦思无法成为球场的刽子手,不过教练不着急,因为我们还年轻。

球队今年之所以能够每场平均有10人到场和2018年赛季的赛前准备不无关系。

1543367551020011177.jpg


02配合有数

我们从之前简单粗暴的打法,慢慢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快攻、空挡投篮,篮板二次进攻等都是队员们平时经常使用的战术,也许是大家的球风还不够犀利、些许缺乏自信,在传切方面,我们离联盟强队还有不小的距离。但是和我们三年前相比,大家已经非常默契了。如果减少更多的失误,我们每场比赛都应该是赏心悦目的。

配合默契其实就是队员们感情的升华,我们平时在微信群里热热闹闹,将每一次训练和比赛当做一次锻炼和享受,作为EMBA联盟成员,我们感到责任重大,我们不仅仅是一个院校的比赛,是维系联盟,支持联盟,为联盟发展鼎力相助的比赛。

只有联盟球队相互默契了,联盟才有发展。毕竟联盟的台子难搭建,需要大家一起支撑。

1543367591279086984.jpg


03专业提升

一家篮球俱乐部的运营可以说是非常专业的,作为EMBA的7位理事当家人,在三年的沉淀中,E篮旋风已经完成了蜕变,我们有了冠名赞助商——盛家实业,我们的队员更多地认同球队。

1543367639847043520.jpg

1543367669570031955.jpg

每年我们有开营仪式、封闭式训练。

每年都参加联盟赛事。

每年都和其他俱乐部友好创建共同发展的平台。

E篮旋风有统一的服装、参加形象设计、展示篮球带给我们新的乐趣和收获。

1543367686312096426.jpg

更重要的是,在E篮旋风,篮球本身已经显得不是那么重要,更多的是我们找到了另一个人生的归宿——放下、包容、前行。

感谢,一路有你

E篮旋风、如影随风!这就是我们的口号!

今后的每一天,E篮旋风都将接受挑战。

今后的每一天,E篮旋风都将继续成长。

用一句话总结:输了一起扛,赢了一起狂

我们是E篮旋风,如影随风

联赛还有最后一轮,对阵浙大,一支值得尊重的球队,相信在交手的同时,我们更多的是学习。

1543367724240000781.jpg

联盟、篮球、兄弟、深情!!!

1543367745260020205.jpg

14.jpg

感谢本次联赛冠名赞助商“维乐益“的大力支持!

15.jpg

更多球队介绍,请关注EMBA篮球联盟的微信公众号,"满水复活,我行我上",我为E篮联盟代言。

15433678076910385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