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员天地

喜讯|华理2011级EMBA胡力和入选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名单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日前,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下发《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华东理工大学2011级EMBA胡力和作为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入选。


#1

1.jpg


1552349071428033838.jpg

胡力和 2011秋EMBA班

上海白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作为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入选


#2

2.jpg


#3

WeChat Image_20190312081221.jpg


国家“万人计划”的全称是“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是国家层面实施的重大人才工程,目标用10年时间,重点遴选一批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特殊支持。

国家“万人计划”体系由三个层次构成:

第一层次为杰出人才,计划支持研究方向处于世界科技前沿领域、科学研究有重大发现、具有成长为世界级科学家潜力的人才。

第二层次为领军人才,包括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教学名师。

第三层次为青年拔尖人才,计划支持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重点领域崭露头角,获得较高学术成就,具有创新发展潜力的人才。该类人才一般不超过40岁,并应当取得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