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华理商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春季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4月12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春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华东理工大学校党委常委、商学院院长吴柏钧,分党委书记马玲,副院长李玉刚,经济发展研究所所长钱世超,以及十多位商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商学院副院长阎海峰主持了典礼仪式。参加典礼的包括来自MBA、EMBA、工程硕士、普研的510名毕业生及300多位毕业生家属。

 


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毕业生拨穗
 

       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商学院副院长李玉刚教授宣读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授予决定书后,毕业生分批走上主席台,怀着激动的心情一一接受颁证拨穂,为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吴柏钧院长致辞,阎海峰副院长主持典礼,李玉刚副院长宣读学位授予决定书


       典礼仪式上,吴柏钧院长对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支持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的家属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吴院长说,华理商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在福布斯排行中,在职MBA项目排名已从几年前的第十八位跃升到第十二位,这离不开学院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优秀的商学院不但能给予学生广博的知识,并且能让学生将这些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华理商学院以此为培养目标,打造真正适合中国企业发展的研究生教育模式,为国家输送高质量的优秀毕业生,推动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最后,吴院长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在走出校门后,秉承学校严谨的学风,在未来发展道路上,收获更多的果实。



华理商学院兼职教授张锦荣、教师代表于立宏、毕业生代表刘东波分别发言


       万宝盛华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华理商学院兼职教授张锦荣先生在发言中指出,以内养外的提升方式是未来人才竞争的关键,学院又为社会培养了一批业界精英,很好地推动了社会、经济和产业的发展。教师代表于立宏发言时表示,她深知同学们学业的艰辛,但这也给大家带来了自我提升的快乐。她希望大家能带着家人和孩子常“回家”看看。刘东波同学代表一起毕业的“小伙伴”们发言,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这两年半在华理MBA的点点滴滴。刘东波表示,学习没有终点,他将与同学们继续发奋共勉,回馈母校。



毕业生献礼演出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献演了一部由他们自编自导的舞台剧《感恩与展望》,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示了同学们对学习和生活的感悟,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对家人的关爱以及同窗情谊。



心情激动的毕业生在台上和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一起合影


        愿每一位毕业生都拥有一个灿烂美好的未来,今天你以华理为荣,明天华理以你为荣!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