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国学大师黄重尘教授为商学院师生及校友解读“脸上的密码”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9月27日,应商学院校友中心和户外俱乐部的邀请,来自台湾的国学大师黄重尘教授为我院师生及校友作了一场题为“脸读——古中医望诊绝学”的国学讲座,为大家解读写在每个人脸上的密码。

       脸读,是一门古老而新兴的生命科学,它以古中医绝学面诊学为理论基础,与易经智慧学相结合,通过对脸部特征的生命全息解码,不仅能准确预知身体存在的疾患,更能预读世上独一无二的“你”与生俱来的天赋使命,帮助你成为命中注定的自己。



黄重尘教授与学员互动交流


       黄重尘教授首先指出,本课程的核心价值是“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自助和助人”。黄教授诙谐幽默的解码易经,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未观相貌,先看心田;有相无心,相由心灭;有心无相,相由心生”。黄教授告诉大家:每个人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人要有积极向上的信念,可以靠自己的勤奋及智慧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黄重尘教授通过与学员互动式交流,围绕 “满脸都是字,字字是心迹”的主题,从财富、婚姻、事业、健康、子女等方面对人生进行了“解码”。循序渐进地告诉大家 “心一变,相就变,要改命运,先改面相”的生命规律以及“百善孝为先,保养好身体,是最大孝行”的人生真谛。



课堂缩影


       黄重尘教授为《易经解码》作全面的解析,《易经解码学》非常符合科学的逻辑,只要知道其道理和相互的关系,就可以知道每个人五脏六腑的强弱,五行的相互关系,以及人生起伏和休咎。不仅可以给自己做判断引导,还可以用在企业经营上,助强补弱,适才适用,如此就不必犯错或摸索,直接走到人生的高峰。黄教授精彩的讲解、论证、分析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主讲人简介:


黄重尘,国立台湾大学硕士;英国剑桥管理学院国际心灵导师;台湾出版协会教科书委员会主任委员;台湾行政院文化创意产业资深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