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我校代表队参加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赛载誉归来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10月24日-26日,由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联盟、北京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在北京隆重举行。比赛汇集了北大、清华、复旦、交大、华理等全国28所商学院的47支队伍,共计47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羽毛球天王赵剑华、奥运会冠军张宁、羽毛球女双和混双双料世界冠军赵云蕾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赛事。我校EMBA项目部委托EMBA羽毛球俱乐部选派强将出战,经过两天的激烈搏杀,我校代表队首次参赛便取得了团体第18名的好成绩。



华理EMBA羽毛球队阵容
 

       本届团体赛采用“五羽轮比”赛制,每轮比赛由五名队员轮番上场,先取得75分者胜出。比赛竞争激烈,赛场上队员们时而飞身迎击、时而网前轻吊、时而跃起劈杀,个个生龙活虎、激情四射、英姿飒爽。球场上清脆的击球拍弦音和场外拉拉队鼓掌呐喊声汇集在一起,在场馆内回荡。



混双出战


       小组赛中,华理EMBA代表队在克服首轮一分憾负小组种子队华南理工一队的困难,积极调整比赛状态和情绪波动,先后战胜浙大地产二队和长江极草三队顺利进入甲组。在甲组对决中,球队奋勇拼搏,先后战胜北大光华二队和东道主航空航天大学一队后,与华东区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亚军厦门大学一队遭遇,终因实力不济,最终取得团体第18名的成绩。



男双搏杀


       本届团体赛争夺激烈,华理EMBA羽毛球队教练兼队员王庆飞老师会同羽毛球俱乐部会长潘荣,仔细研判对手,精心谋划布阵;领队李海江不辞劳苦,后勤服务周到细致;队员们相互鼓励,密切配合。充分展示了华理人积极向上、乐观进取、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收获荣誉


       华东理工大学EMBA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两年来,已成为广大EMBA羽毛球爱好者交流和分享的平台。随着我校EMBA校友群的不断扩大,羽毛球俱乐部的规模也不断扩张,在上海乃至全国商学院的影响力日益凸显。本次赛事特别感谢校友长业建设黄俊和华建能源龚亮提供的赛事赞助。

       羽球飞舞,生生不息,健康生活,“羽”你同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愿华理EMBA羽毛球的明天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