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2014华东理工大学EMBA“在一起”年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经过了前期广泛的征集和商议,2014华东理工大学EMBA年会盛典特别提出了以在一起作为年会的主题,分为“同窗、同心、同梦”三个篇章,以主题特色的文艺节目怀念不惑之年的同窗之情,以11个班级的大团圆、大联欢彰显同心同德的华理梦, 以传统新年的吉祥元素展现2015的新春的喜庆和欢乐。

       本次2014在一起年会于2014年12月13日在上海中青旅东方国际酒店举行,首次由华理EMBA校友会主办,华理EMBA项目全程支持。参加本届年会的有华理EMBA任课教师、项目办全体老师及EMBA300多名校友同学共同参加。

       天南海北一起走来,相遇在华理。

       共同学习一起奋斗,缘聚在华理。

       是热心的缘聚和友谊让我们团聚在一起!

       是年会的欢乐和激情让我们相逢在一起!

       今天,我们在一起!

       过去我们在一起,豪情满怀!

       未来我们在一起,共赢未来!

       整场年会分外场和内场两个部分。外场校友分享区域,当晚到场所有嘉宾盛装出席,明星般走过红毯象征告别丰硕的2014迎接更加华丽精彩的2015;签名版前定格精彩瞬间,张张灿烂的笑容融化了冬日的寒冷;好久不见,热情的拥抱、谈笑风生打破了平日里时间和空间的距离……在一起,在一起,我们只想此时此刻好好在一起!
 

 
“同窗、同心、同梦”三个篇章
 

       晚会内场灯光绚烂,气氛浓烈,大气唯美的舞台前“同窗、同心、同梦”醒目显赫,表达着华理人共同的心声!本届年会的主持人均来自华理EMBA校友及同学,他们的闪亮登场拉开了年会的序幕,分管学位中心的商学院阎海峰副院长首先登台道贺,他向大家送来了新年的祝福!并表示希望华理校友在一起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寄语EMBA学员要做一个有文化、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同时播放了来自华理商学院院领导、老师及华理校友们对本届年会的寄语。
 

 
阎海峰副院长为“年度优秀学员奖”获得者颁奖
 

       整场晚会也是我们年度的表彰大会,鼓励和感谢在EMBA的教育、学习和生活中有过突出表现和贡献的人:授予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朱建民先生“华理EMBA杰出导师奖”;授予18名在读生“年度优秀学员奖”。经过网络在线的评选年度大奖隆重揭晓:2014年度最活跃俱乐部:华理EMBA戈友会和华理户外协会;2014年度服务贡献大奖:户外李海江和戈友会理事戴俊;2014年度最佳团队:华理戈九、华理戈九亲友团、华理女神队;2014年度公益奖:贵州公益图书馆筹建的赵卿、贵州公益爱心捐助的熊芳君。

       华东理工大学EMBA校友会会长潘国平同学的祝酒辞正式拉开了本届年会文艺表演的大幕:

 

【同窗】


三句半


集体舞《狐狸叫》的表演者
 

       来自梦八的《同桌的你》是否勾起您读书时代青涩的回忆;鹰七兄弟姐妹们畅怀余俭同学为本届年会专门执笔的《勇者无惧》,彰显着中年人的智慧和担当;飞同一般的九班奉献的三句半表达了同学们内心无比纯粹的心声;十班的集体舞《狐狸叫》掀起了全场的高潮,这是一场快乐的集结!

 

【同心】


歌剧《猫》


《印度制造》
 

       朱明父女俩共同演绎《时间都去哪了》,一股幸福的暖流钻进在场的每一位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歌剧《猫》的经典再现、《太极神韵》的精彩表现无不唤起我们许多共同的记忆!来自EMBA项目办老师的《印度制造》更是引爆全场,同学们眼中平日里严肃认真、有板有眼的老师们原来也有如此婀娜、风情的一面,多才多艺,掌声雷动,给老师们点赞!

 

【同梦】


《华尔兹》


新疆民谣《吉尔拉》
 

       高科技的激光舞夺人眼球;飞同一般的九班《华尔兹》惊艳全场;新疆民谣《吉尔拉》,真假孟克来闹场,不变的是十班同学真挚的情怀和几十年兄弟的深情厚谊……华理人、华理梦!我们共同来书写!
 

 
生日会
 

       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唱响了12月的生日会,有26名同学共同渡过,一轮轮的幸运大奖预示着来年的好运连连! 老校友迎接14秋季班的新同学,台上台下共同唱响《明天会更好》那段耳熟能详的歌曲,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晚会渐进尾声,华理EMBA项目办张伟伟老师登台表达了自己参与整场晚会的感受,同时也感谢各位同学的倾情奉献,尤其感谢年会筹委会“累并快乐着”的筹委会同学们,感谢他们在岁末时为华理EMBA师生呈上了这样一场饕餮盛宴!
 

 
2014秋EMBA新生合唱《明天会更好》
 

       2014我们在一起,共同走过!

       2015在向我们招手,华理人,继续一如既往地勇往直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