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华理商学院2014年度校友返校日隆重举行

发布者:校友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校友们纷至沓来参加返校日活动


       12月20日,2014年度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在我校逸夫楼隆重举行, 300多名MBA、EMBA、MPAcc、EDP、中澳MBA、工程硕士、普通全日制研究生和本科校友带着对母校的美好回忆重返校园,会师友,叙旧情,争睹学校新貌,共襄发展盛举。



校党委常委、商学院院长吴柏钧致辞


       校党委常委、商学院院长吴柏钧在致辞中,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办学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学院明年的发展计划。他说,校友是商学院“生命共同体”大家庭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校友们的深情和关爱犹如股股清泉,必将汇成推动学院发展的滚滚涌流,华理商学院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辉煌璀璨。

       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主持大会,并宣读了商学院第二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教育委员会、校友活动委员会、资源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名单。



商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任洪青讲话


       商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锋泾(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洪青汇报了校友理事会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他表示,自己将与校友会各位成员一起,以求真务实和积极进取的作风,继续健全和完善校友会的组织机构,促进校友会规范化管理和有序化运行,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使校友会成为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受邀作主题讲座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受邀在本次活动上作了题为“我国经济中长期发展趋势与新常态、新战略”的主题演讲,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在座全体校友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企业家与学者论坛


       在随后进行的企业家与学者论坛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阎海峰、上海电气临港重型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锦荣、万宝盛华集团(中国)董事总经理张锦荣、上海农商银行互联网金融部总经理尚阳等嘉宾,就“2015年中国企业的挑战与对策”这一主题,与在座校友一同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



校友们与嘉宾进行互动交流


       2014年度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校友们兴致盎然地参观展示板,并与老师和同窗亲切交流


       在本次返校活动周期间,学院还为校友们特别安排了一场岁末答谢演出——由贵州省铜仁市文化馆携铜仁市梵净山民族歌舞团为答谢我院师生、校友对松桃县地区长期开展爱心资助而带来的大型花灯剧《严寅亮与“颐和园”》,该活动通过微信与网站报名方式向校友免费发放入场券,得到了校友们的积极报名与热烈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