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首届华理EMBA校友会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1月15日,EMBA校友会第一届校友代表第一次会议在我校第三教学楼三阶下进行,本次会议由执行副会长韩靖远主持,出席的主要人员有华理EMBA项目主任张伟伟老师、华理商学院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老师、华理EMBA校友代表、在读生代表等。校友会会长潘国平对2014年度EMBA校友会的工作作了详细的总结,并对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展望,最终归结为“五个一工程”,即搞好一场年会;举办一到两场高质量的论坛;办好一场家庭亲子日活动;做好一项公益活动;以及完善一个交流平台。 

        明确了2015年的工作思路,秘书长陈刚就秘书出机构职责进行了新划分,由以前的单一工作机构调整为:行政部、组织联络部、公益宣传部、财务部,并向各位校友汇报了2014年度财务使用状况,并对后期的活动费用进行了预算等。最后各位校友在关于校友会以后的建设和未来的发展的问题上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集中体现为目前平台单一且活跃度不高;公益活动前期热情,后续跟进不足;校友凝聚点较单一;校友活动宣传力度不够。同时有代表建议校友会可以考虑在未来的活动中创收,而非仅仅只靠捐助。

       华理商学院校友中心袁竹君老师对华理EMBA校友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以及对商学院校友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2015将继续一如既往支持校友会工作的开展。

       最后,EMBA项目主任张伟伟老师作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感谢过去一年会长、秘书长和常委们为校友会所做的工作和奉献。他指出,新的一年,校友会要有更高的目标,围绕五个一做好新年工作,把校友沟通平台搭建得更好,设计更多有影响力和凝聚力的活动,增加校友沟通机会,让校友会成为广大校友信赖的组织。校友会要邀请更多在读同学参与到校友会的组织工作,建设好网络和微信平台,利用行动学习增加更多校友企业参访和学习机会。

衷心希望华理EMBA校友会越来越好,队伍越来越壮大!在代表们的希望和期待中,首届华理EMBA校友会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