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2017年EMBA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凯瑞家纺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11月4日,商学院刘红丽副教授和夏卫红老师带领其EMBA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前往江苏凯瑞家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凯瑞公司董事长吴卫兵与副总经理许雪飞热情接待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

 

1.jpg

 

当天上午,凯瑞副总经理许雪飞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凯瑞公司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并就现在企业的瓶颈问题与老师和学员们进行了初步探讨。内销分管副总徐宏亮为大家介绍了公司内销业务的详细情况,并就内销的发展方向与规划与学员们展开热烈讨论,学员们一一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与意见。随后,内销一部业务主管倪伟与销售三部经理陈华就凯瑞产品做了详细介绍与讲解。

 

2.jpg

     

下午,为了让老师和学员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家纺产品,董事长吴卫兵带领大家参观了位于叠石桥市场的凯瑞智能寝具门店。

3.jpg

 

学员们在现场观察体验智能寝具。

 

4.jpg

 

短暂的参观结束后,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一行又来到了凯瑞的生产车间进行学习考察,进一步直观了解家纺产品的生产过程。董事长吴卫兵为大家介绍了各个环节的加工工序,并针对大家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5.jpg

  

调研最后,在刘红丽副教授的引导下,学员们基于凯瑞的发展现状明确了项目研究范围与目标,大家表示将共同努力完成一份切实有效的方案协助凯瑞向更好的未来前进!

 

相关链接:

江苏凯瑞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坐落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境内。公司占地60亩,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为中国家纺行业外贸OEM龙头企业,公司现有职工500多人,拥有业内一流的吊挂加工生产线及各种生产设备5500台套。年生产销售各类室内纺织品500万套。公司积累了多年的外贸出口经验,依托地方优势,依靠现代化设备和科学的管理,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产品远销美国、日本、西班牙、韩国、沙特阿拉伯、南非、中东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