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中外师资座谈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8年11月15日,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物流与供应链方向的老师与MBA外教David Litterello进行了中外交流,管工系常香云教授、陶峰副教授、孙正伟博士出席了此次研讨。David Litterello作为MBA外教课程外聘教师,具有多年管理经验,并已持续近10年前来华理授课,主要负责讲授《运营与供应链管理课程》。


图片7.png


当天,常老师首先向David Litterello表示了欢迎,欢迎他前来华理商学院授课,并感谢他多年来对华理MBA项目的支持,随后几位老师和外教就物流和供应链领域开展了交流,如智能制造、大数据在物流供应链方面的应用。David介绍了他在企业的管理经验,我方老师也就所研究课题的前沿话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同时,大家也对如何更好地进行MBA教育,顺应MBA发展,与MBA学员进行沟通等问题进行了经验的分享。


最后,各老师均表示希望能进一步保持联系,将沟通常态化,并推动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更多的中外合作。


文字编辑:常香云,叶明珠

排版:纪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