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喜讯】华理MBA在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载誉而归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在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上,华东理工大学MBA收获空前,载誉而归。荣获得2018年中国十大优秀MBA联合会,汪胜、申杰同学被评为中国MBA“新秀100”,刘阜裔同学代表上海地区商学院在MBA主席圆桌会议上发言。


华理MBA参会代表


一年一度的MBA盛典——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于2018年12月8日-9日在华南理工大学盛大召开。此次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及全国MBA培养院校等700余位代表参会。我校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学生工作主管徐莉敏,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汪胜,商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第十六届MBA联合会副主席刘阜裔参加了此次盛会。


主论坛现场


本届论坛以“科创赋能,使命担当”为主题,主要探讨新的时代大背景下,企业跨界经营的战略、管理变革及组织管理的逻辑。除开设主论坛之外,还开设创新创业论坛、科技金融论坛、MBA教育论坛、主席圆桌会议等分论坛。会议期间我校代表分赴不同会场开展学习交流。在主席圆桌会议中,我校MBA联合会副主席刘阜裔同学代表上海地区MBA学联发言,从“迎新传承、开门迎客、粮草先行、走出校门”四个方面向组委会及全国学联主席们介绍了华理MBA联合会的工作经验,引起热烈共鸣及反响,华理MBA学联工作被评价为“有情怀、有创意、有行动、有成效”,大家对华理MBA学子团结协作、创新求实的作风留下深刻印象,进一步扩大了华理MBA的影响力,提升了华理MBA的品牌及声誉,并借此锁定了此次“中国十大优秀MBA联合会”奖项。


华理MBA联合会副主席刘阜裔发言


“中国十大优秀MBA联合会”奖项竞争十分激烈,从全国100多家申报高校中,最终包括我校在内的10所高校MBA联合会脱颖而出。除此重磅奖项外,2017级汪胜、申杰两位同学还获得了中国MBA“新秀100”,我校MBA学子已连续多年获得该奖项。


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MBA发展论坛

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春在清华园发起,同年6月在北大成功举办首届论坛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8届。论坛得到朱镕基总理的肯定并题写了“衷心祝愿发展论坛越办越好”的贺词。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 MBA 群体活动,是全国数十万MBA人共同打造的中国MBA权威交流平台。


文:刘阜裔、徐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