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行动学习青年领袖双创营】2023创业项目路演(第六期)活动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创业项目路演活动(第六期)

1680267292095043212.jpg

NO.1简介

华理商学院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活动从创业指导、项目孵化、就业创业能力提升等方面为学生提供服务,以实现相互交流、资源共享、发展共赢为目的,提升创业者的创新创业技能,并帮助他们获得更多创业支持。

商学院将于2023年4月2日开展第六期专硕创业项目路演活动。

NO.2活动日程

主持人开场

园区代表致辞

项目路演「基于ChatGPT的智能聊天机器人和智能客服」

项目路演「基于AiJuice智能配送和服务管理平台」

项目路演「智能联网静电监控系统」

茶歇

项目路演「涌创-AIGC游戏创作平台」

项目路演「视丞相-高清裸眼3D显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嘉宾代表致辞

参观紫竹孵化器

总结

NO.3重磅嘉宾(按首字母排序)

1680267493018090383.jpg

费鸿萍

上海财经大学管理学博士,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澳大利亚西澳大学、丹麦阿尔堡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华理科技园创新创业导师,中国高校市场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兼教学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上海自贸区咨询专家,中经商学院走进名企课堂学术分享教授。

1680267583825024757.jpg

莫学斌

吉芮投资创始合伙人,赤道基金合伙人、董事,二十年年股权投资及产业并购经验,曾在国内顶尖的金融机构及上市公司担任高管及合伙人职务,拥有丰富的基金管理、公司治理、投资及产业并购经验。

1680267656269049521.jpg

司忠业

华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KAB讲师,高校创业指导师,上海市“阳光学者”。主持省部级教育发展重点项目、哲社课题等,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上海市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多次获“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等赛事国家级奖项,本人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优秀指导教师、上海市级优秀指导教师,2019年获上海市育才奖。

1680267720391054447.jpg

尹晓明

2005年硕士毕业于长江商学院;上海紫竹ET商学院执行副院长,上海市闵行区科技创业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沉浸式体验专委会、剧本杀行业协会副会长。长江、中欧、清华、北大、复旦、交大、同济各大商学院指定讲师。

原人众人教育集团副总裁上海公司总经理。寓师归演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CEO,上海沪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孵化经历:触宝科技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柏楚科技上海科创版上市,先后辅导指导500多个创业计划。

1680267777089051745.jpg

张健

曾任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常州高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南通科技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现任天演基金总经理兼投资部总监。

NO.4路演项目

1 陈立兵(22级MBA非全2班)

基于ChatGPT的智能聊天机器人和智能客服

一个基于ChatGPT的智能聊天机器人/智能客服,我们的目标是做生物医药行业的专业对话机器人。

1680267945119069050.jpg

2 郭晨曦(21级MBA全中1班)

基于AiJuice智能配送和服务管理平台

传橙者是一套基于AiJuice智能配送和服务管理平台,通过创新型商用挤压式橙汁机终端,连接果园-商户-消费者的新型鲜榨橙汁的综合解决方案。

1680267989804097077.jpg

3 刘卫鹏(20级MBA全中1班)

智能联网静电监控系统

YESD(伊仕迪) 自主研发的静电消除器,能快速释放电离子,产品有智能离子风机,智能离子喷嘴,智能离子风棒、静电传感器和ESD智能控制系统等产品,广泛应用于3C,电子,光伏,锂电,半导体,液晶等行业;YESD的产品具有智能、高效、可视化,联网、易维护等优点,将大大提高行业效率。

1680268036942062015.jpg

4 刘震(22级MBA非全1班)

涌创-AIGC游戏创作平台

两大产品,『AI游戏生成引擎』用自然语言生成可分享的好玩游戏。『 AI可分享游戏用户社区』让用户可以通过自己生成的游戏获得收入。

1680268080306017798.jpg

5 张庆(2022级EMBA大健康班)

视丞相-高清裸眼3D显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视丞相是市面上唯一可以量产的裸眼3D产品。它是基于双目视觉原理,不用佩戴任何辅助设备(例如电影院的3D眼镜)即可看到立体效果的设备,市场前景广阔,在B端/C端/G端等多个应用场景下都得到了广泛应用。

1680268116127070167.jpg

线上直播地址

16802681530760936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