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员天地

【喜讯】华东理工大学EMBA第十四届戈壁挑战赛再获殊荣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9年4月30日-5月7日,第十四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下面简称戈十四)在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完美收官。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从 06 年至今已然成为全球华语商学院EMBA圈内最具影响力、倍受瞩目的文化体验赛事,今年有 81支团队参与,3000余名EMBA 学生再次通过团队结组的方式徒步穿越 108 公里,荒无人烟的戈壁。今年恰逢华理EMBA参与戈赛第十年,由商学院MBA/EMBA项目副主任陈蕾老师带队的戈十四共有53人上戈壁,其中江心亮、徐开亮、于翔率领A、B、C、D老戈等47人征战戈赛A段,队员们克服了工作与家庭的种种困难,历经为期整整10个月的刻苦拉练,在52所参赛院校的激烈竞争中,荣获团队第17名的骄人成绩,同时取得“戈十四卓越奖”,沙克尔顿全员完赛奖;由李海江、曹龙军、王晓娟三位老戈成功挑战A+组,通过二十小时108km,自导航、自补给、不间断,完成更高难度地自我挑战;由钱世超、车悦、方明、赵卿四位老戈参加BC连,成功挑战 128km的B段徒步,没有WiFi,没有掌声和鲜花,没有竞技和计时,体验归零再出发,开启下个十年的全新体验。

1557577363678010719.jpg

华理戈14荣获卓越团队奖和沙克尔顿完赛奖

 

从4月27日起,队员陆陆续续抵达甘肃瓜州,开始提前的赛事准备及适应性训练。5月3日至5日竞赛日,戈壁风沙肆虐,高温难耐,即使全副武装,做好了防护工作,也难以抵抗风沙的侵袭。除此之外,软戈壁、丘陵、盐碱地、砾石滩等各种复杂的戈壁地貌,也让队员们格外小心,稍不留神就容易受伤。108公里,即使跑到体力耗尽,跑到汗水浸透衣服,跑到无法站立,队员们依旧相互扶持,相互鼓励,用尽最后一丝力气不断冲击终点,以坚强的意志克服了面临的一切困难,以精诚的合作展现了团队的雄心。


1557577449278004086.jpg

戈十四A队勇士整装待发


值得一提的是,华理老戈心系戈壁,纷纷以不同的形式参与戈赛,陪伴戈十四,为华理戈壁十年献礼!以江心亮、施政、葛乃春为代表的戈十三团队传承戈十四,整整一年,全程陪伴,事无巨细,给了戈十四最无微不至的关爱与陪伴,今年戈十三共有10余人亲赴戈赛现场以不同形式陪伴助力;戈九队长杨平作为戈十四教练组组长,陪伴戈十四一起训练,五上戈壁今年再次以老戈身份参加,跑出一种情怀和风范;戈十二队长许兵,戈十三领队,今年第三次以摄影师身份三上戈壁,陪伴记录戈十四赛事过程中的珍贵影像,同时跑步的正能量影响到爱人,一起上戈壁;戈十-戈十三左康怀五上戈壁,没有华丽的辞藻,只有默默的付出;三上戈壁的80后年轻企业家代表崔渊文,连续三年累计赞助戈赛30万元人民币,情怀与身体一同在路上;戈十A队的王易,自从戈以后就从未离开过戈友们,每年陪伴新戈训练,赞助和提供装备,今年从后方转入前线,作为亲友团的队长,细致周到安排所有队员的衣食住行和终点迎接工作;华理户外协会理事长周圣钤、戈友会会长许俊、华理戈壁女神赵珊(今年以完成马拉松大满贯为十年献礼)几乎年年奔赴戈壁终点,今年迎接了A段,还迎接B段……

1557577497015012655.jpg

以爱之名,为爱奔跑的戈十四


在勇士们一个个冲过终点线的那一刻,早早等候在终点处的亲友团为他们献上拥抱、鲜花和如潮水般的掌声,有高举的华理大旗、有A队的奋勇拼搏、有B队的坚持不放弃、有C、D队的悉心安排、有领队江心亮、教练张希望、摄影刘贤龙、队医朱斌的10个月以来的全程陪伴、有华理大后方家人们线上线下的关注和鼓励、有赞助商的慷慨解囊……在一起所以了不起,这才是团队的核心意义所在。


1557577544694049506.jpg

迎接戈十四队员凯旋

5月6日22:40,随着飞机缓缓降落在虹桥机场,此次出征戈十四的队员终于凯旋归来。而在浦东机场接机口,戈十四强大的后援团——学院副院长侯丽敏老师、学生事务部徐莉敏老师、班级同学、历届戈们、班主任、家属们关切地望着出口。随着一阵阵掌声与欢呼声,EMBA项目陈蕾老师,戈十四张希望教练、戈十四领队江心亮、戈十四A队长徐开亮、B队队长于翔、C队队长阮玲贤、D队队长王易率领着A队队员、B队队员、C队队员、D队队员整齐列队而出,为这次戈十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1557577576037098701.jpg


理想、行动、坚持、超越!在戈壁的赛场上,更在生活动的修炼场中!戈舞的青春不褪色,十年的征程见芳华!华理戈壁十年,戈儿们,在一起,在路上,再出发!预祝下一个十年更精彩!

 

附:华理戈十四英雄谱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