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员天地

华理戈友会20190917短讯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热烈祝贺华东理工大学戈友杨平男神挑战巨人之路(Tordes Géants)越野赛Tor du Malatrà30K,以4小时18分的成绩获得赛事总排名46名!

        巨人之路(Tor des Géants)越野赛,是意大利北部阿尔卑斯地区最重要的世界级耐力竞赛之一,也是世界上最艰难的赛事之一:全赛段330公里(TDG),穿越阿尔卑斯山脉中的白朗峰、马特洪峰、阿帕拉迪索山和杜富尔峰,翻过25座海拔2500米以上的山峰,爬升超过24000公尺,限时在150个小时内完成!十大地球上最艰难的徒步越野耐力赛事中,巨人之旅排名第一。赛事包括需要连续不停、长达一周的进行时间,穿过意大利的奥斯塔山谷,连绵不断的上下坡,几乎就没平路,简直就像跑在锯条上一样。对于那些冲锋者、睡眠不足者、未经技术测试磨练者而言,残酷的上山下坡都会弄伤他们的膝盖、脚踝和四头肌,相当具有挑战性。
        2019年巨人之旅同时开放了另外两个较短距离,分别是Tor Dret 130K和Tor du Malatrà 30K。相比于330公里,这两个组别相对来说,覆盖了较轻量级比赛距离范围,推出后世界范围内反响不错。据悉,本届Tor Dret 130K及Tor du Malatrà 30K报名人数均达到500人左右,覆盖29个国家和地区。
        华理戈友杨平(戈九队长)本次参加了Tor du Malatrà 30K组别的竞赛,做为该赛段唯一参赛的中国区男子选手,和所有国际选手们从1525m海拔处出发,最高点达2936米海拔的马特拉山口,总计完成了约1800m爬升,2100m下降的30公里越野赛程,最终以4小时18分的成绩获得赛事总排名46名,进入50强选手序列!

        杨队说明年要组织咱华理戈友组团参加,小伙伴们儿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