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员天地

内蒙古,戈十五来了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内蒙古,戈十五来了

内蒙古——草原、蒙古包,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地方。伴随着中国70年庆典,华理戈十五汇聚在位于武川的内蒙古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一次心与身的洗礼。

图片1.png

内蒙古体育局训练基地位于海拔1800米的武川,是国内体育健儿训练的宝地,此训练环境对体能和各项技能的提升非常有利。正因如此,戈友会总教头张希望教练和戈15徐开亮队长带着戈十五团队来到这里进行为期5天的拉练。


集结

图片3.jpg

内蒙,除了羊肉、奶茶,还有歌声。

马拉松知名教练殷指导、陈指导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内蒙古的热情和豪迈。


图片4.jpg

正值举国欢庆的70年庆典,作为中国新时代的一员,我们在严格训练的同时,一定参与并融入到国庆的氛围中,主席的讲话、阅兵的国威,大家都被感动和震撼。


让晨光照亮第一天


图片6.jpg

让清晨的阳光照亮我们奔向的远方


十月的内蒙让我们提前感受到冬天的到来,早晨5:30,天还很黑,穿上羽绒服也会感到阵阵凉意袭来。此刻,每个小伙伴激情满满,投入到拉练中。激情与寒风恰似冰火两重天。


坚韧前行的第二天


为了适应武川的1800米海拔和气候环境,希望教练把第一天作为我们的适应性训练,让我们逐步熟悉这里的环境。第二天的“大餐”终于到了,上午34公里长距离拉练,必须按照教练要求的配速跑完全程,同时整个跑步路线包含了许许多多的爬坡和山地路线。5:30我们准时起床吃早餐,每个人认真准备装备和能量补给,势必啃下今天的硬骨头。也许今天的拉练对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对我们华理戈友每一位成员,都深深的被教练的一句话影响着:干就完了!



真情流淌在每一个场景中,戈十五队友张岩军在第一天拉练中,脚步崴伤无法继续训练。但是他没有选择回到上海,而是默默的为团队做后勤和支持工作,用另外一种方式与大家继续奋战。伟大往往以平凡的方式在表达。


希望教练和殷指导的全程教导,徐队长、老戈们全程的陪伴,让我们戈15的每一位成员怎能轻言放弃,我们没有理由!过程中许许多多感动的瞬间被贤龙摄影大师抓拍到,成为以后满满的回忆。



越战越勇的第三天


经历第二天的大课,第三天更是一场硬仗:26公里越野跑。路况更加复杂,同时配速要求依然比较高,考验着我们每个人的腿部力量和耐力。拿下它!每个人心中默默的下定决心。吸取前一天的教训,希望教练对我们今天的期望更高。还是那句话:干就完了!


图片21.jpg


为了保证整个拉练的高水平,殷指导、陈指导和张雪教练特意安排运动员陪同我们一起跑全程,同时安排四名长跑运动员带着我们团队跑。我们受到如此专业、贴心的指导和帮助,深深的感到幸福,体会到重重的责任感。


图片24.jpg


温馨和睦的第四天


来到了内蒙,怎能错过蒙古包。细心、周到的陈指导精心安排了当地特色的蒙古包聚餐,大家齐聚蒙古包,大口吃羊肉,喝奶茶,跑步的累和痛早已抛到脑后,此刻只有欢乐的笑声、歌声。真想让时间走的慢点,只因太美妙了。


图片26.jpg


图片29.jpg


       跑步离不开家庭的支持,我们戈十五团队有着模范的家庭档,就是大涛家庭组合,每次拉练,都有大涛嫂和儿子的悉心陪伴。也成为我们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你瞧,大涛嫂和小涛正一起给大涛做核心训练呢。


让不舍成为动力-第五天


图片30.jpg


       最后一天是速度训练,也是此次内蒙拉练非常关键的压轴环节。200米间断性加速跑,保持32秒的配速。真是一场对每个人心肺能量的考验和洗礼。拉练最后一堂课,我们必须交上圆满的答卷,感觉大家都飞了起来!把全身的能量都调动了起来。



再是不舍,但至少我们曾来过


我们到了踏上归程的时间,满满的不舍。依依不舍这块宝地,更依依不舍这里每一个人。我们合影留言,让此刻定格。内蒙古,我们还会再来!


1571098886717095234.jpg

1571098900314048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