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恭喜首届华理-法国雷恩EMBA双学位班的同学们顺利完成法方课程!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恭喜

首届华理-法国雷恩EMBA双学位班的同学们

顺利完成法方课程!

1682085835778051051.jpg

1682085883115005459.png

前途有梦

不负星光

我们即将和青春告别

踏上未来的旅程

我们永远不说再见

01 前途似锦,天高海阔任鸟飞

1682085969019093068.jpg

首届华理-法国雷恩EMBA双学位班的同学们近日收到了来自法国雷恩商学院的结课证书。这是一个非常值得庆祝的时刻,意味着华理首届中法EMBA双学位班的同学们正式完成法方课程,顺利进入毕业环节!

1682086013929092574.jpg

时光荏苒,回想两年半之前,同学们怀着忐忑之情以及重拾青春的勇气迈入华理校园,共同组成了“2020级华理-法国雷恩EMBA双学位班”。两年半的时间看似很长,其实白驹过隙,回想起过往读书时的林林总总,都将是一段非常值得珍藏的记忆。

02 鹏程万里,未来可期

1682086063530051065.jpg

两年半的EMBA学习生涯里,中法EMBA双学位班的同学们不仅掌握了全面的商业知识和管理技能,双方学校均挑选最优质的师资联合培养,让同学们获得了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教授们深入交流的宝贵机会,这对于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和跨文化交流都将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我们相信,这些学习和交流的经验将会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和创新,为全球商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1682086125479083026.jpg

【特别预告】

华理-法国雷恩EMBA双学位班的法方毕业典礼将于今年10月在华理校园举办,届时法国雷恩商学院的教授们会亲临毕业典礼现场,与华理中方老师们共同为同学们颁发双学位证书,敬请期待~!

1682086178943097989.png

华理-法国雷恩EMBA双学位班

合作院校为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 ESC RENNES 是全球顶尖1%精英高等商学院,已获得AACSB、EQUIS、AMBA三重权威认证,欧洲最国际化的精英商学院。2022FT全球EMBA排名89位、FT全球管理学硕士第51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商学院排名第27位、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全法第9。华理EMBA成立于2009年,已经培养了800多位优秀的高层管理者和企业家,具有卓越的社会声誉:获得《经理人》2020中国最佳EMBA排行第12名。

华理-法国雷恩EMBA项目适合希望通过系统的学习和体验,修炼自身领导力、战略决策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的未来战略型高端人才。

学制:2.5年(非全日制)

证书获取

· 华东理工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研究生毕业证书

· 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颁发的EMBA硕士学位证书

课程体系

中方课程:商务英语、学术写作与文献检索、中国经济分析、民商法、管理经济学、组织行为学、数据模型与决策分析、会计学、运营管理、行动学习理论、人力资源管理

法方课程:战略管理(英)、营销管理(英)、 创意、创新和知识管理(英)、 运营管理(英) 、商务管理沟通(英)、 管理变革(英)、设计思维(英)、商业伦理(英) 、可持续供应链与绿色物流(英)、公司财务(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