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华理MBA学子荣获第十五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23年4月23日,第十五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落幕,来自华理商学院2021级MBA中美国际班的路涛、吴青青、胡明、李宣昂所组成的“画里的一个队”一路过关斩将,从全国的1700支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经过激烈角逐勇夺MBA/研究生组全国一等奖,商学院戚海峰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奖”。

1682829456965050293.png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全球知名的北欧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现更名为Cesim Elite),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全国比赛,吸引了全国数万名高校优秀学生参与。赛事需要应用理论知识和分析技能,在模拟的市场竞争环境中解决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十分考验学生们的综合能力和商业素质。

从初赛到决赛,四位MBA的学子面对新的环境和复杂案例,运用在商学院所学的知识和积累的经验,在市场模拟、商业演示两个环节运筹帷幄、团结协作,展示出了非凡的华理风采。

撰稿:付静柔、徐莉敏

审稿:葛永盛、车悦